世人皆知的磕学家

现在每周早六晚九的上六天,实在没太多精力更,我会在放长假时看作业情况更新(悲)

全球高考(未来观影体)27

我终于放假了!可以睡懒觉了!我妈也上班了,没人管我了♪(^∇^*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秦究以为他要弄死或者埋了,谁知这位别出心裁的考生把皮绳松了松,一端拎在手里,另一端扣着鬼手放在地上。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
“看不出么?它扭成这样肯定要走,我溜他回去。”游惑说。

秦究:“???”

二十分钟后,林子里冻傻了一群人,远远看见某位大佬溜着一只狗……不,一只手,直接朝这来了

那手动得贼快

五指爬地,上下翻飞

无奈被一根皮绳限制了发挥,于是扭动过程中它企图抡刀反抗,均惨遭镇压

画面实在很有冲击力,大家都看醉了

他们原本怕的要死,困意上头还得扒住眼皮以求保命。现在被游惑一刺激,瞬间精神抖擞

“哥你……”

玩的开心吗?于闻想问

不过看他哥一副“踏马又没睡觉”的死人脸,他还是把话咽下去了。】


晟戊:“哈哈哈哈”


游惑朝前面看过去,看见于闻也在看自己,问了一句


游惑:“死人脸?”


于闻抓着旁边人的手:“帮个忙,救我一命,帮我挡一下”


好巧不巧,于闻旁边只有狄黎,狄黎看他这个样子着实…可爱?帮他挡了一下


秦究:“大考官你没有发现你那个弟弟跟他旁边的那个地理?有点不对劲么?”


游惑:“你说的是关系?”


“嗯”秦究点头附和


游惑:“我管不着”


秦究:“……”



【游惑“哦”了一声,示意众人把鬼手放开

他揪了揪皮绳,说:“来,继续跑”

鬼手:“……”】


“哎,想当初我考过这一场的试,还好我有牌能把我送出去,不然我就讲里面了”


“但你看大佬干的事,把鬼手当狗溜”


“我也想这么干,可惜的是我根本抓不到”


“诶!你们想想啊,一个不行多来几个人”


“对啊,不着急回复先把人叫醒不就行了?”


“再一棒子敲死”


监考官:……喂喂喂,我们还在这里啊喂,在我们面前讨论违规的事情,礼貌吗?我们不忙吗?


C:“完了,咱出了这里会不会被这帮考生折磨死”


L:“谁知道呢……靠!晟戊你TM干嘛!唔……”


监考官们绝大部分都在讨论出了这里会不会真的被这帮考生折磨死,所以没人听到了考官L骂人的画面


考官L被摁着:“……?!”


晟戊:“没啥,就是想让你帮个忙”


L:“你TM这是求人的态度???”


晟戊:“不小心使了点劲,别建议奥”


L:“……”尼玛,你又堵我嘴又把我摁着,让我怎么不建议!!!


考官L放弃挣扎了:“帮什么忙?”


晟戊:“问一下凉夜这些食物能不能都换一下,你在我旁边堵着,我当然要你帮我问了”


L:“咋滴,这些食物是有毒还是啥”


晟戊:“毒倒是没有,陷阱倒是有,你因该体会过了”


L:“……”


后来凉夜把食物都换了,辞梦在旁边抱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狗,到处蹭着



【“我有一个问题。”秦究抬起两根手指。

“快写”游惑催促完于闻,转头对秦究道:“什么问题非要这时候讲?”

秦究:“试图憋过,不太憋的住”

游惑:“说。”

秦究敲了敲门板,“考吉普赛语答中文,还催促他快点写?你可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”

游惑:“……”】


楚月:“啧,我就等着你记忆恢复,看看你们两个是怎么在考场里相处的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秦究:“……”


“那怎么办,游大佬那时候不会写吉普赛啊”


“拜托了,有大佬带着,别再死人了”


“这次有个人得入土了,哎,不知道谁会是那个幸运儿呢”



【第(3)题问:黑婆房里有几个人?

游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问:一位热衷于迷信活动的人,有可能把死去的家人留在屋里吗?

答:老巫婆什么干不出来?!】


“完了……真有人要入土了”


“看到那一串省略号我就知道游大佬现在有多么想炸考场了。”


“那个问答真有趣,老巫婆什么干不出来,自杀它会干么,我希望会🌚”


“你就别想了,你见那个NPC能自杀的”


“也对”



【这行字缓缓刷出的时候,游惑拍了拍秦究的肩。秦究偏过头来,目光从他的手指移到脸上:“我猜猜看,我们哼先生终于要求助了?”

游惑:“……”

谁跟你你们

不到逼不得已,他其实不想动用那张帮助牌。

但现在的情况确实令人头疼。

他不知道系统会随机到谁身上,也不知道有没有钻空子的可能。

如果实在麻烦……

正琢磨着,处罚结果小面又刷出一段字来。

注:查苏村的葬礼总在深夜,我们遵循这里的传统,所以处罚将在今夜执行。

今夜?

这次的处罚不同于上一场考试,居然不是立即执行。

游惑瞬间从秦究肩上收回了手

秦究:“?”

游惑说:“早呢,再说”

秦究:“……”】


“欢迎收看游大佬播出的“变脸”。”


“哈哈哈哈,你是想笑死我吗?”


秦究:“我就不能帮你了?”


游惑沉默了一会:“不知道”


楚月:“哎,能让秦究无语的恐怕就只有你了”


游惑:“……”


秦究:“因为大考官他懂我”


楚月:“……”



【游惑:“……找你这种自称主监考的呢?”

“哦,那就方式多了。”秦究笑了一下“你可以试着写在考场任何一处地方,看我会不会知道。”

游惑:“……我有病?”】


“看看大佬们这奇妙的对话”


“我无话可说”


“大佬这种宁死不屈的精神我想拥有”


“……可惜你没有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楚月:你当时脑子不就是出问题了么……不对,是两个都出了


但楚月这句话没有说出口,因为这一句她越听越不对劲,好像是自己在骂他俩似的

评论(11)

热度(73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